【batfamily】老头子你最好别太荒谬!!!

*ooc预警⚠️ 你是bat养女 比桶哥小一岁

*全员亲情向贴贴

*雷者左上角谢谢

*撞梗我的错对不起


-----


你拿着你无意间从蝙蝠战甲的腰带的夹层里摸出来的梨膏糖包装用质问的眼神盯着布鲁斯


“所以 我糖罐里的糖都是你拿的?”


“please——” 他用那双冰蓝色的眼睛无辜的看着你


见鬼 为什么布鲁斯韦恩这个年近半八十的成年人会这么爱吃甜食 以至于经常在阿福不在的时候 从你从唐人街买来的一大罐梨膏糖里一连拿出几粒揣进兜里 再在夜巡的时候偷偷吃掉


“下不为例 否则就告诉阿福!” 糖纸被你揉了揉扔进了垃圾桶


……


“小姐 请不要再给老爷梨膏糖了 我很担心老爷再这么吃下去就要牙痛到无法夜巡了” 阿福向你投来不赞成的目光 你恶狠狠看着坐在一旁的布鲁斯


“好吧阿福” 你实在无法拒绝布鲁西宝贝撒娇般的目光 只好低头


阿福下楼了 布鲁斯的手搭上你的肩膀


“最后一次” 你看向他


“最后一次” 他歪头笑着重复你的话


你们还没下楼就能听见恶魔崽子在大声嘲笑大蓝鸟 好吧 其实你们早就听见大蓝鸟在楼下控诉大红不让他进厨房热麦片 这不怪韦恩庄园墙壁的隔音能力 实在是因为他的声音大到在布鲁德海文都能听见


你推开挡在厨房门口的迪克 走进厨房 作为家里为数不多不会炸厨房的人 大红对你进厨房没有任何意见


“嘿小翅膀!你区别对待!” 他端着一盆麦片再次试图闯进来


“那又怎样 麦片精”


“好了迪克快出去 把麦片给我” 你接过差点掉在地上的麦片碗


“妹妹 该死的 你怎么也——”


“我心疼新装的煤气灶” 你甚至都没有分给他一个眼神


达米安笑的更大声了


“那个....小甜饼或许烤好了” 吃瓜看戏的老头子突然把手扒在门上


……


“老头子你最好别太荒谬!!!”

评论(16)
热度(5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ternal. | Powered by LOFTER